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自主创新迎发展 鹭岛之夜喜绽放—宇电荣获厦门市“2011年度最具成长性中小企业”称号

自主创新迎发展 鹭岛之夜喜绽放—宇电荣获厦门市“2011年度最具成长性中小企业”称号

        近日,在“鹭岛中小企业之夜”2011厦门市成长型中小企业授牌典礼上,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荣膺“2011年度最具成长性中小企业”的称号。


        据悉,本次授牌典礼由厦门市经济发展局主办,厦门农行承办,共366家厦门市中小企业参评,参评户数创历届之最。本次参评以2010年企业纳税额度、业绩和利润增长为主要依据,“2011年度最具成长性中小企业”荣誉的获得也表明了我司业务上持续增长的良好态势。


        成立至今,我司一直致力于显示控制仪表的自主研究开发,以节能环保为宗旨,打造高质量、高精度、高可靠性的产品,深得客户信赖和支持,也成就了公司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电工博会现场实况新鲜出炉

熔喷布挤出机用温控器、PID温控表、数显表

宇电战疫情:每个人的努力都是一道防线

宇电测控仪表为科技战疫赋能加码

黑体炉温控器 温控仪表 数显仪表在黑体炉上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