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速普刺穿式连接器研发成功

速普刺穿式连接器研发成功

2009/8/1 14:53:00

      宁波速普电子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接线端子制造商。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速普电子已具有丰富的接线端子制造经验,齐全的专业生产设备,严格的品质控制程序,完善的内外贸销售网络,广泛的产品应用范例。目前,速普电子已成为亚洲主要的接线端子供应商之一,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随着电子产品的不断提升及模块化日益盛行,连接器正以惊人的速度应用于工业、民用消费电子领域等各种场合。

 

        SUPU公司近期推出刺穿式连接技术的快捷连接器,主要有6线并联插拔式连接器和3线串联插拔式连接器,可以达到高效可靠的分接连接,起到连接各个功能单元并发挥团队合作功能的桥梁作用,可广泛应用于电梯等诸多领域。

 

       3线刺穿式串联连接器起到与导线串联连接、6线刺穿式并联连接器与导线并联连接;具有以下优点:


A.  安装简单,绝缘导线无需剥皮。确保良好的电气连接而不损伤导线。

B.  不需剥去电缆的绝缘皮即可做电缆分支,接头完全绝缘。不需截断主电缆,可在电缆任意位置做分接点。

C.  节约成本,安装空间要求极小,节省费用。不需电缆返线,节省电缆投资。


       6线刺穿式连接器可在不截断主电缆的情况下与其并联连接,刺穿式插头在压入主电缆导线后能自动刺破主电缆绝缘外皮并与其连接,在电梯系统中可作为电梯连接召唤盒的导线分接,再使用带有笼式弹簧连接技术的插座连接导线,插头插座可插拔式连接,并能确保系统超高速无误差的数据传输。


       3线刺穿式连接器插头自带截断刀具,刺穿式插头在压入主电缆导线后能自动刺破主电缆的绝缘层并将其自动截断,再使用带有笼式弹簧连接技术的插座连接导线,完成与主电缆的串联连接,插头与插座同样为可插拔式连接,方便快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