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康佳特诚挚邀请您参加台北COMPUTEX 2011

康佳特诚挚邀请您参加台北COMPUTEX 2011

2011/5/16 10:19:00

       2011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康佳特积极参展,诚挚的邀请您拜访,现场将会陈列最新产品亮点如下,期能与您共同研究讨论:

 

       conga-QA6: Qseven 7公分x 7公分小型计算机模块,搭载全新Intel® Atom™ 凌动E6xx系列处理器,卓越图形性能表现及宽温支持。

 

       conga-BM67:COMExpress Basic Type 2计算机模块,搭英特尔最新支持嵌入式市场的强大 Intel® Core™ i7-2710 QE四核心处理器。


       拥有功能强大的图形处理器,嵌入式的UEFI BIOS和板控制器更可增加强嵌入式功能。

 

       conga-EAF: ETX®计算机模块采用AMD最新G-系列加速处理器 Fusion 整合技术,不但能展现杰出的图形效能,并同时拥有低功耗的优势。

 

时间:5月31日(二) ~ 6月4日(六) 

 

地点:台北世界贸易展览中心,南港展览馆上层摊位L120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佳特扩展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COM-HPC计算机模块产品系列

康佳特 面向多功能嵌 入式客户端系统的高端平台

康佳特推出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新计算机模块

COM-HPC Mini引脚定义获PICMG COM-HPC委员会批准

英特尔解决方案--第11代英特尔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