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赞助“2011中法文化交流之春”为中法关系搭建桥梁

施耐德电气赞助“2011中法文化交流之春”为中法关系搭建桥梁

2011/5/16 11:48:00

       2011年5月13日—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鼎力支持“2011中法文化交流之春”,并赞助“贝特兰·查梅钢琴独奏音乐会”,这是施耐德电气对于中法文化交流的高度重视。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总裁朱海表示:“施耐德电气在植根中国发展的20余年内,是中国社会和经济发展的见证者。作为一家法国公司,施耐德电气致力于成为连接中法文化互通的桥梁,依托‘2011中法文化之春’这个平台,为中法艺术界和文化界的交流、沟通以及合作创造机会。一直以来,施耐德电气‘中国原创’发展战略以中国的大环境发展为着眼点,密切关注中国本土研发与制造、服务、商业模式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创新,并致力与全球分享与输出中国原创的精神与成果。”

 

       除了中法文化交流之外,施耐德电气积极投身于推动中法经济交流,巩固中法关系,包括2010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对法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参观了施耐德电气集团卡罗斯中心自动化工厂,并接见了施耐德电气集团全球总裁赵国华;作为法中委员会主席,施耐德电气集团全球总裁赵国华定期参加中法经济研讨会,与中法企业探讨国际经济形势以及未来企业发展方向;施耐德电气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四个展馆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充分展示法国先进的节能理念和技术;施耐德电气邀请第二届“施耐德电气杯”大学生节能增效创新大赛的获奖团队赴法参观施耐德电气总部及研发中心,并与施耐德电气集团全球总裁赵国华先生进行互动交流,加强对中国创新人才的培养,积极履行在华承诺。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10年的销售额为196亿欧元,拥有超过11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22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6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3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