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美国ROTRON 无刷直流水循环泵创造了工业界的一个里程碑

美国ROTRON 无刷直流水循环泵创造了工业界的一个里程碑

——— 创造了10年内销售超过100,000台的奇迹

 

 

    美国ROTRON无刷直流水循环泵在工业界创造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仅十年就销售超过100000台。史无前例的4.5年质量保证,超过普通工业标准两倍,以及长达60000小时的寿命,引来了源源不断的市场需求。这种水泵可用于重型公共汽车,长途客车,建筑工地及非高速公路机车。

 

       该产品特色包括无密封圈液漏保护,可以适应恶劣环境,比如热水喷射,盐,雾, 冲击及振动。通过磁性与无刷电机耦合,无需湿密封圈,没有普通湿密封圈损耗或替换问题,从而可在无需系统排水的情况下就轻易取出电机。

 

       这种集成化电子换向的无刷电机没有普通电刷带来麻烦,几乎无须维护就可以长时间运行。稀土磁体促进高效和低电流消耗,O型密封圈能保护各部件;重负荷的电机构造能满足公共汽车及工地用车的苛刻需求。

 

   这种冷却泵有10121826加仑容量,输入电压1214伏可供选择及客制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ITTMAN 10mm和13mm 微型行星减速箱

PITTMAN 10mm和13mm微型直流无刷伺服电机

美国PITTMAN 高标准直流伺服电机

美国Rotron SL系列 设备级再生鼓风机

美国PITTMAN 14000系列 直流有刷伺服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