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自动化产品技术培训”广州站圆满结束

“三菱自动化产品技术培训”广州站圆满结束

        2011年5月9日至5月14日,由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主办,学工控(www.xuegongkong.com),买工控(www.maigongkong.com),修工控(www.xiugongkong.com),工控TV,中华工控网(www.gkong.com)等共同协办的“广州站-三菱自动化产品技术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培训主要是由Q系列PLC编程实践课程和伺服定位控制综合应用课程组成。针对具有三菱PLC相关基础知识,伺服产品相关基础知识,有一定计算机、工业自动化基础。参加了QPLC、伺服产品E-Learnning网络教学学习的学员。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将会获得由三菱电机颁发的三菱培训认证,通过本次FA产品技术理论,产品性能。具有实施项目的硬件选型、软件使用、实际操作,调试的能力。为你的工作顺利助一臂之力,成为该领域专家奠定基础,为职场竞争发挥优势正规、专业的学习深入了解三菱。
        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在上海、北京、天津、广州、成都、西安、深圳、设有培训机构,将为您提供一流、专业的技术培训,三菱的技术培训课程将随着新产品的增加而及时进行更新,让您更加便捷的掌握最新技术;并且随着应用领域的变化,三菱将及时扩充应用培训课程。三菱的目标是为每一个用户提供高质量专业化的自动化驱动与控制技术培训!欢迎您的到来!
 
       下期培训期待您的参加![6.06-6.12] 《QPLC编程实践+CC-Link 现场网络+GOT》[北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