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GE家庭和商业解决方案集团任命MARYROSE SYLVESTER为GE照明业务部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GE家庭和商业解决方案集团任命MARYROSE SYLVESTER为GE照明业务部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2011/5/17 14:48:51

  14年的丰富管理经验,将助GE照明继续进行业务转型

  Fairfield, CT--2011年3月7日--GE家庭和商业解决方案集团今天宣布任命Maryrose Sylvester为GE照明集团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照明在工业、商用及家用照明的应用与服务领域,均处于全球领导地位。GE家庭和商业解决方案集团总资产达86亿美元,包括家电及照明和智能平台两个业务部门。这些全球性的业务部门通过其创新的家电、照明产品、嵌入式/控制系统和软件平台,为客户提供高效节能和提高生产力的解决方案。

  Sylvester女士将接替照明业务的前任CEO - Michael Petras的工作,其直属上司为GE家电及照明集团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 P. Campbell。Michael Petras从2008年开始负责GE照明的业务,现已离开GE到其他公司工作。

  Sylvester女士在GE公司工作了23年,其中有14年在GE照明度过。自2006年起,她开始领导GE智能平台这个全球领先的自动化与嵌入式计算软件、硬件、服务和专业技术的全球供应商。在她领导GE智能平台的这5年中,通过专注于技术科技的领先、新产品的研发及围绕软件、控制设备、通讯系统、军用与航空航天嵌入式计算的战略收购,包括近期刚刚完成的对SmartSignal公司(一家为发电、油气和其他工业领域提供远程监控和诊断解决方案的公司)的收购,将该业务部门的销售额提高了近两成。在与日本FANUC公司23年的合资协议到期后,她领导了智能平台的全新建立。在GE照明任职期间,她担任过众多的重要职位,其中包括GE照明系统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全球采购总经理和位于匈牙利布达佩斯的GE照明欧洲部的采购总监。

  “Maryrose在领先与成长型企业中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其在GE照明业务的资深阅历以及其激励与领导团队的出众能力,使她成为延续照明业务转型的不二人选!”GE家庭和商业解决方案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arlene Begley对此称道。

  Sylvester的接任者将在不久之后任命。

 

关于GE智能平台

  GE智能平台是一个提供高新技术的企业,它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用于自动化控制的软件、硬件和技术服务以及嵌入式计算。我们为用户提供一个独特的,灵活的,超可靠的技术基础,使得他们在包括能源、水处理、消费品、国防和防御,以及通讯等产业领域获得持续的优势。GE智能平台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的全球性企业,是GE企业解决方案集团公司的一员。想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e-ip.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