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雷赛运动无止境 银球传友谊

雷赛运动无止境 银球传友谊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丰富企业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企业文化氛围,雷泰事业部牵头举办了“2011年雷赛乒乓球团体赛”。本次比赛以部门为单位组队(2男1女),共有12个队36名选手参加。通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的精彩角逐,最终决出前四名,雷泰产品应用团队喜摘桂冠,机电销售团队为亚军,雷泰制造团队为季军。公司准备了丰盛的奖金。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充分表现出了坚韧执著、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直拍、横拍,进攻、防守,球球显神通。在乒乓台上演绎了一场场激烈地较量。虽然水平不够专业,但表现处处精彩,赛场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在裁判员的认真组织下,比赛在紧张有序、和谐欢笑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联赛,展现了“运动——协作——成功”的理念,不仅给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增进球艺和学习交流的平台,更是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协作意识、提升了团队整体协作水平。充分展示了雷赛员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赛控制SMC632E高性能总线运动控制器

雷赛亮相2015深圳机械展

雷赛智能 SMC3381经济型一体化运动控制器

携手共赢,雷赛诚邀软件合作商

雷赛智能亮相第71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