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GE收购CSense Systems的技术资产

GE收购CSense Systems的技术资产

2011/5/18 9:38:12

分析技术增强GE帮助客户积极优化工业过程效率和可靠性的能力

  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2011年4月11日讯——GE智能平台今日宣布已完成对CSense Systems(控股)有限公司技术资产的收购,该公司总部位于南非比勒陀利亚市。此次收购扩展了GE Proficy®软件平台的分析功能,提升了客户的资产绩效,因为他们可以对自己的运营有更深入的了解。该交易的条款未披露。

  此次收购包括CSense公司的分析软件产品和工程解决方案。这项特殊技术提供的先进功能,可以在运营受到影响之前,发现并解决潜在的过程问题。

  GE Proficy产品组合通过1月份对Smart Signal公司的收购添加了远程监测和诊断解决方案,此次对CSense资产的收购又使其得到了扩展。

  “此次收购进一步兑现了我们对自身业务的投资承诺。”GE智能平台总裁兼CEO Jody Markopoulos 说。“有了此项以知识为依托的服务,客户能更快、更好地做出决策,进而提高企业生产力和收益率。”

  GE智能平台的软件与服务副总裁Erik Udstuen谈到,“这项技术的功能再加上我们近期收购的Smart Signal,为我们提供了世界领先的资产监测和过程诊断软件平台。我们将通过使用CSense技术帮助客户更深入的了解其实时过程数据,从而提高运营绩效。”

  CSense技术为先进分析技术建立了一个开放的编程工作台,用于创建预测、根本原因分析和先进过程控制解决方案。Udstuen继续说道,“有了CSense技术,我们可以在单一平台上提供多种分析技术,范围从第一原理模型到高级统计数据,再到神经网络,可切实改进资产和过程绩效。”

  GE智能平台和CSense Systems合作将CSense技术嵌入到核心Proficy软件平台已有多年。先进分析算法使智能SCADA系统和智能Historian解决方案具有因果分析、主动报警和决策支持功能。CSense技术为工程师和操作员提供强大分析工具,将实时数据转化为可操作信息,Proficy Troubleshooter和 Cause+就是很好的证明。

  GE 每年对软件和解决方案服务业务投入40亿美元,帮助全球客户增强实时决策能力、提高运营效率、推动创新并保证质量,Proficy就是证明。GE的专业领域知识和世界一流的运营管理平台帮助客户将数据转化为关键任务所需求的情报。

关于GE智能平台

  GE智能平台是一个提供高新技术的企业,它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用于自动化控制的软件、硬件和技术服务以及嵌入式计算。我们为用户提供一个独特的,灵活的,超可靠的技术基础,使得他们在包括能源、水处理、消费品、国防和防御,以及通讯等产业领域获得持续的优势。GE智能平台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的全球性企业,是GE企业解决方案集团公司的一员。想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e-ip.com/c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