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电四维参展China EPower 第11届中国国际电力电工设备与技术展览会暨中国国际智能电网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国电四维参展China EPower 第11届中国国际电力电工设备与技术展览会暨中国国际智能电网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11年5月5日至5月7日北京国电四维清洁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于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参展China EPower 第11届中国国际电力电工设备与技术展览会暨中国国际智能电网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第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同志,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装备处处长、上海智能电网推进办主任董亲翔先生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随着中国政府发展低碳经济,大力推进坚强智能电网建设战略的设施,展会今年重点关注智能电网主题,旨在通过展示与交流,推动智能电网设备的研发、制造与运行水平,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为中国建设智能电网做贡献。

       China EPower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是涵盖能源发电、输配电、电力自动化、电力施工、电厂节能环保,以及各类电工产品的国际性专业展览会。本次展会吸引了来了1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超过300家厂商参展,展览面积达13000平方米,同期还举办了智能电网论坛,众多行业知名企业大面积亮相展会,并带来最新的用于智能电网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和调度各个环节最新产品、技术成果和解决方案。


展览期间,国电四维公司的展位吸引了众多行业厂商及用户前来观摩与洽谈。54平米的展台由光伏并网展示区;高压变频展示区;合成薄膜绝缘干式电流互感器、穿墙套管展示区;电缆附件展示区四部分组成。
国电四维自主研发的大功率并网发电型太阳能逆变器,目前很多技术指标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初放市场,便得到用户的认可。

       国电四维自主研发的SWdrive高压变频器已经广泛应用于全国众多行业,电力、冶金、水泥、化工、水务等均有大量应用。国电四维变频器谐波含量仅为1%, 根据型式试验的检验依据,输出电压相对谐波含量应≤4%,可见此关键技术使北京国电四维清洁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在高压变频器同行业中占有绝对优势。同时SWdrive高压变频器全面实现人•机•环境的和谐合一:与经常掉电、闪变、波动的电网和谐合一;与恶劣的、充满着粉尘和潮气的环境和谐合一;与闪电、雷击等自然灾害现象和谐合一;与电磁坏干扰、浪涌电流和误作业等形形色色的失控现象和谐合一。

       同时国电四维是我国合成薄膜绝缘干式电流互感器的诞生地,引领着干式互感器的时代潮流。国电四维的电缆附件,在局放和耐压两方面优于国标。2004年,产品走出国门,在越南高岸变电站施工30支110kV电缆终端,同年在孟加拉同吉电厂施工6支132kV电缆终端。

       本次展会不仅充分展示了国电四维多款核心产品,更通过与众多国内外高端客户的广泛交流,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绿色四维 阳光四维

国电四维 “阳光杯”首届春季趣味运动会

国电四维员工共同创建绿色低碳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