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全新威盛 Vinyl Envy VT1730及 Vinyl Envy VT1731音效控制器为家庭音响提供逼真的 32-bit/384KHz 立体音效

全新威盛 Vinyl Envy VT1730及 Vinyl Envy VT1731音效控制器为家庭音响提供逼真的 32-bit/384KHz 立体音效

——— 威盛 Vinyl Envy VT1730及 VT1731 USB 2.0音效控制器全面升级家庭娱乐体验,是 MIDI 系统及 USB 音频设备的绝佳搭配

       2011年5月16日台北消息——全球领先的PC及音频芯片领导厂商威盛电子日前发布首款32-bit/384KHz音效控制器 EnvyUSB VT1730及EnvyUSB VT1731。

 

       全新威盛 Vinyl EnvyUSB 2.0音效控制器的设计目标是在高保真 USB 和 MIDI 系统应用中实现影院级音效的录制及回放。高比特率及振荡频率是指声波中更多点能够被录制和保存,以便转换为模拟声音信号时,营造最逼真的回放体验。

 

       威盛EnvyUSB VT1730是8声道、32-bit/384KHz音效控制器,无论是利用 USB 2.0 的传输容量同时支持来自吉他、贝斯、键盘和麦克风的音频流,还是用家庭影院系统播放逼真的声音,威盛 Vinyl Envy VT1730 都能提供出色的声音效果,是骨灰级发烧友的理想选择。威盛EnvyUSB VT1731是2通道32-bit/384KHz音效控制器,可为不需要全立体声环绕的用户提供最高级的音频品质。

 

       “我们音效控制器技术的提升为家庭娱乐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出色立体声”威盛电子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Richard Brown表示,“丰富的声音质量一直以来都是威盛多媒体产品的一个核心元素,威盛 Vinyl 系列音效控制器及解码器的成功就是这一理念的体现;而现在威盛 Vinyl Envy VT1730及EnvyUSB VT1731 更是将我们在这个领域的优势从PC延伸至高端音响系统。”

 

       威盛 EnvyUSB VT1730 及EnvyUSB VT1731的接口能与 USB、模拟和数码音响设备实现轻松连接,因而对于那些需要通过 USB 接口在主机系统与音效I/O 系统之间进行大量音效流传输的设备(例如:USB 声卡、耳机、笔记本音箱、录音台以及 MIDI)而言,威盛 Vinyl Envy VT1730 及EnvyUSB VT1731是它们的最佳选择。

 

       此外,威盛EnvyUSB VT1730和EnvyUSB VT1731还支持能实现蓝光Disc™音频内容保护的I2S标准;如果不具备这个性能,那么读取速度只有16-bit/48KHz的普通 CD 的声音质量将会大大降低。

 

欲了解更多关于威盛 Vinyl EnvyUSB VT1730及Vinyl EnvyUSB VT1731 的信息,请点击此处。

欲了解更多关于威盛Vinyl音效控制器的信息,请点击此处

浏览威盛 Vinyl EnvyUSB 2.0 音效控制器相关图片,请点击 VT1730VT1731



关于威盛 VIA Vinyl 音效芯片

 

       威盛电子拥有多种代表市场上最高音效质量及最佳性能的芯片。获得高度评价具备录音室级别性能的威盛 Vinyl Envy 系列音效控制器已将 24-bit 标准和 96/192kHz 读取速度带入客户端、产销端及专业用户市场,同时,威盛 Vinyl AC’97 以及 HD Audio 解码器不仅为板载音效芯片也为独立声卡提供影院级音效体验。了解更多关于威盛VIA Vinyl 音效芯片的信息请访问: www.viatech.com.cn/cn/products/audio/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是无晶圆低功耗 x86 处理器平台先驱,也是个人电脑,客户机,超移动设备及嵌入式市场的领导厂商。通过有效地整合低功耗处理器与数字媒体芯片组及先进的 IO 总线,多媒体芯片以及网络控制器,威盛拥有全方位的计算机运算与通讯平台以及广受好评的 EPIA 系列主板。威盛的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 OEM 厂商及系统整合业者。目前公司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县新店市,并在全球高科技中心,美国、欧洲及亚洲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详情请登录:www.via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