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打造工控设备技术服务第一品牌 上海宝欧精彩亮相2011FAPA展

打造工控设备技术服务第一品牌 上海宝欧精彩亮相2011FAPA展

       2011年5月18日,上海宝欧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维修维护企业代表,参加由中国工控网与自动化维修维护服务平台 - 修工控(xiugongkong.com)携手举办的“2011自动化服务企业展团”。精彩亮相2011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2011FAPA)。

 


       上海宝欧公司作为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的理事单位,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技术开发应用、数控系统工程改造、自动化流水线维护、各类进口线路板维修及工控产品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宝欧公司致力打造「工控设备技术服务第一品牌」,不仅在技术服务与维修领域聘请工作多年的专业维修工程师组成的强有力的团队(外资企业以及国有大中型企业十几年的工控设备电路板维修经验、数控系统维护与改造及自动化工程经验),同时备有先进的故障诊断测试设备、齐全的维修资料图纸和元器件材料库、丰富的维修经验及完善的整机测试平台,并投资购置负载测试仪,使维修的伺服电源驱动模块、变频器等都能够带负载进行测试。


       发展至今,可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使有问题的设备重新恢复运行。公司多年来为国内多家大型冶金、汽车制造、电力、机械制造、机床制造、半导体、石油、化工、轻工、纺织、印刷、烟草、食品、塑料、水泥等企业服务,我们以过硬的技术、快捷的服务、优惠的价格以及诚信的行为,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 IS620N系列伺服驱动器用户手册

汇川I S600P伺服驱动器用户手册

Panasonic 机器人VRⅡ系列使用说明书(高级设定)

汇川HMI使用手册

信捷OP系列文本显示器用户手册硬件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