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韩国现代重工携机器人产品亮相FA/PA展会

韩国现代重工携机器人产品亮相FA/PA展会

2011/5/19 11:18:00
518日,FA/PA展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汇集了国内外知名的自动化企业。韩国现代重工首次参加FA/PA展会,展示了现代机器人产品,吸引了周围的参展商及前来观看展会的观众的眼球。
展会现场,现代重工展出了4台机器人,它们分别是HS165电焊机器人、YS080、搬运机器人HH130L、弧焊机器人HA006共,其重量依次为165kg,130kg,80k,6kg。展出的过程中,机器人在展台上不知疲倦的有秩序向大家展示着自己工作的全过程,给观众带来了无限的想象空间。这次展出的现代工厂的机器人特点主要是作业空间范围大、动作敏捷、性能稳定。
现代重工作为世界上机电一体化和材料处理领域的先锋,始终以“交钥匙”项目形式,为全球客户提供自动化和机器人系列的服务。据了解,现代重工于1985年进入工业机器人领域,2003年现代机器人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时至今日,现代重工的电焊、弧焊、喷漆以及搬运机器人等系列产品已经成功运用到了中国的汽车生产,零部件产品,电子产品以及铁路设备的生产过程中。
本次展会成功的展出了新型现代工程的机器人产品,标志着现代重工在工业机器人领域趋于成熟,同时也预示着未来自动化制造业将会向着智能化的方向前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