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三凌机电PLC再添新成员-GX1S-20MR-D发布

三凌机电PLC再添新成员-GX1S-20MR-D发布

        公元GX1S-20MR-D单板PLC是三凌机电最新推出的一款继电器输出、12路输入、8路输出的标准配置可编程控制器。秉承三凌机电特有的设计理念,在市场的需求下公司决定研发、生产该系列产品,编程软件完全兼容日本三菱FXGP_WIN-C梯形图软件,在确保性能要求的同时,还可以让各位用户节省成本。如果您对GX1S系列产品感兴趣,欢迎随时联系三凌机电相关销售人员。

 

具体功能介绍:

●工作电源AC18/DC24V 
●编程软件兼容日本三菱FXGP_WIN-C梯形图软件 
●20路I/0输入输出,其中输入12路,输出8路(继电器型)
●本机采用高性能进口工业级芯片设计,可适应高电磁干扰的工业环境
●高速运算,基本指令每步0.5
●通信接口有RS232 
●有扩展接口,可以方便地连接模拟量输入输出、I/O等扩展模块 
●程序空间为2000步。
●内部继电器512点
●状态继电器128点
●定时器64点
●计数器32点
●数据寄存器256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达优控文本PLC一体机HF-18MR-6MT-6K-LED-FX-A(220V)

中达优控文本PLC一体机HF-20MR-6MT-6K-LED-FX-A(24V)

中达优控文本PLC一体机HF-30MR-6MT-6K-LED-FX-A(24V)

中达优控文本PLC一体机HF-30MR-6MT-6K-LED-FX-A(220V)

中达优控文本PLC一体机MD204-17MR-4MT-6LED-FX-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