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盛电子针对Em-ITX超薄型嵌入式系统开发推出AMOS-5001机箱套件

威盛电子针对Em-ITX超薄型嵌入式系统开发推出AMOS-5001机箱套件

——— 威盛 AMOS-5001模块化机箱套件,结构坚固、功能灵活,采用无风扇设计,为64位x86嵌入式计算应用提供全球最轻薄、最紧凑的机箱设计

      

       2011年4月27日台北消息——全球领先的创新节能 x86 处理器平台方案领导厂商威盛电子日前宣布推出威盛 AMOS-5001嵌入式系统机箱套件。这是一款专为Em-ITX板型主板设计的机箱套件,可十分便捷地装配各种功能强大的无风扇嵌入式系统设计。

 

       凭借35.2mm×231mm的超紧凑型设计,威盛 AMOS-5001超薄机箱套件完全可适用于对空间要求最苛刻的应用环境。利用威盛 AMOS-5001 机箱套件搭建的系统具有超强抗震性能,在极端温度下仍可正常工作。

 

       威盛AMOS-5001机箱套件采用独特的模块化设计,仅由4个部件构成,可与威盛EITX-3001系列主板轻松集成。另有2.5英寸硬盘存储子系统机箱可供选择。

 

       “凭借威盛AMOS-5001,我们为嵌入式开发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帮助他们用更短的时间,更少的资源开发各种独特的无风扇设计”威盛电子嵌入式平台事业部总经理Epan Wu表示,“这与我们长远的战略目标是一致的。就是为客户提供完善、灵活的产品体系,帮助他们在市场竞争中取得优势。”

 

       威盛AMOS-5001机箱套件现已供货。威盛AMOS-5001可应用于各种嵌入式技术领域,包括医疗、POI/POS 机、数字标牌、自助查询终端、工业与建筑自动化、游戏及监控等应用领域。

 

威盛AMOS-5001 模块化机箱套件

       威盛AMOS-5001机箱套件易于搭建功能强大的x86 嵌入式系统,具有 -20℃ 至 55℃ 宽温适应性,能够承受高达 50g 的重力加速度考验。易于组装和维护,仅4个独立的部件即可构成一个超薄的、功能强大的无风扇系统。

 

       威盛AMOS-5001机箱充分发挥了Em-ITX 型主板独特的集成散热器设计。铝制散热器在主板背面与处理器及芯片组直接接触,为系统装配打造了一款结构坚固、功能强大的机箱。另可根据需要增加用于存储的模块化的机箱构件。

 

欲了解更多威盛AMOS-5001模块化机箱套件,请登录:
http://www.viatech.com.cn/cn/products/embedded/ProductDetail.jsp?productLine=2&id=1490&tabs=1

 

欲浏览威盛AMOS-5001相关图片,请登录:
http://www.viagallery.com/index.php?option=com_flickr4j&Task=sets&Set=72157626447791199&Page=1

 

关于Em-ITX板型

       Em-ITX板型是威盛电子推出的一款嵌入式主板板型,一经推出便迅速成为业内标准。其板型尺寸比 Mini-ITX小 30%,I/O海岸线的有效面积却是Mini-ITX板型的两倍。Em-ITX 板型尺寸仅为 17 cm x 12 cm,采用独特的I/O双海岸线设计及 Em-IO 扩展总线,实现无可匹敌的灵活性及扩展功能。

 

欲了解更多关于Em-ITX板型的详细信息,请登录:
http://www.viatech.com.cn/cn/products/embedded/ProductSeries.jsp?serialNo=5

 

欲了解更多关于EITX-3001主板的详细信息,请登录:
http://www.viatech.com.cn/cn/products/embedded/ProductDetail.jsp?productLine=1&id=1210&tabs=1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是无晶圆低功耗 x86 处理器平台先驱,也是个人电脑、客户机、超移动设备及嵌入式市场的领导厂商。通过有效地整合低功耗处理器与数字媒体芯片组及先进的 IO 总线,多媒体芯片以及网络控制器,威盛拥有全方位的计算机运算与通讯平台以及广受好评的 EPIA 系列主板。威盛的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 OEM 厂商及系统整合业者。目前公司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县新店市,并在全球高科技中心,美国、欧洲及亚洲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详情请登录:www.via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