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盛电子携全球效能最高的双核处理器 威盛 Eden X2 亮相 2011 嵌入式世界大会

威盛电子携全球效能最高的双核处理器 威盛 Eden X2 亮相 2011 嵌入式世界大会

——— 威盛 Eden X2 处理器,嵌入式市场无与伦比的低功耗、无风扇、高性能处理器
      2011年3月1日台北消息,全球领先的创新节能 x86 处理器平台方案领导厂商威盛电子今日宣布推出最新的威盛 Eden X2处理器。这是业内功耗最低的双核处理器,采用无风扇设计,是各种工业及商用嵌入式系统的理想选择。威盛Eden X2处理器将于德国纽伦堡举行的2011嵌入式世界大会正式发布。届时,欢迎莅临12厅574展位威盛展台参观。

 

       威盛Eden X2 处理器将威盛特有的 Eden无风扇设计理念融合到低功耗双核架构中。确保了嵌入式系统运行稳定性的同时,对功耗及性能没有影响。威盛Eden X2处理器拥有长达7年供货保障,其独特的无风扇设计能延长处理器的使用寿命。

 

       “威盛Eden X2 又一次证实了威盛正在走高度优化的低功耗路线”威盛电子嵌入式平台事业部副总裁Daniel Wu表示,“嵌入式开发者们将利用这一机遇在被动式散热的超稳定系统中集成原生64位双核处理器。”

 

威盛 Eden X2 – 无风扇低功耗的双核处理器

        威盛 Eden X2处理器采用最新的40nm工艺制程,在一个单个单元的晶片上集成了2个64位超标量威盛Eden处理器核心,提供高级的多任务及多媒体性能,且功耗极低。威盛 Eden X2 处理器是目前市场上功耗最低的处理器,是无风扇系统设计的理想选择。

 

       威盛 Eden X2处理器的独特之处还在于其采用了威盛虚拟技术,旧版软件及应用也可在虚拟环境中应用,且对性能没有影响。独特的威盛AES安全引擎提供运行硬件数据解码、内容保护及系统安全性的基本工具。

 

       威盛 Eden X2 处理器是原生64位可兼容处理器,支持下一代嵌入式行业应用,如64位操作系统 Windows® 7,并可极大地提高数据传输量。这样,就更便于管理较大的数据集,提高整体性能。威盛 Eden X2处理器可与Windows CE及Linux操作系统完全兼容。

 

       威盛Eden X2 处理器采用最新的40nm工艺制程,使用21mm x 21mm 威盛 Nano BGA2封装,单个单元的晶片尺寸11mm x 6mm。威盛 Eden X2处理器可与所有威盛Eden系列、威盛C7系列及威盛Nano E系列处理器针脚兼容。

 

产品特色

 

  • 业内领先的低功耗架构
  • 长达7年供货保证
  • 高级的多核处理
  • 原生性支持64位操作系统
  • 高性能超标量运算处理能力
  • 乱序 x86 架构
  • 最高效的浮点运算法则
  • 全部处理器虚拟化支持
  • 先进的功耗及散热管理
  • 威盛 AES硬件安全特性
  • 与威盛多系列处理器针脚兼容

 

       威盛 Eden X2 处理器现已对专案客户提供样品。集成威盛 Eden X2的系统及主板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出货。

 

欲知更多关于威盛Eden X2处理器的信息,请登录:
http://www.viatech.com.cn/cn/products/processors/edenX2/

 

本文相关图片,请登录:
http://www.viagallery.com/index.php?option=com_flickr4j&Task=sets&Set=72157626007758019&Page=1

 

威盛将在2011嵌入式世界大会同时展出一系列组件、主板及系统级嵌入式设计。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录:
http://www.viatech.com.cn/cn/company/events/2011-ew/index.jsp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是无晶圆低功耗 x86 处理器平台先驱,也是个人电脑,客户机,超移动设备及嵌入式市场的领导厂商。通过有效地整合低功耗处理器与数字媒体芯片组及先进的IO总线,多媒体芯片以 及网络控制器,威盛拥有全方位的计算机运算与通讯平台以及广受好评的 EPIA 系列主板。威盛的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 OEM 厂商及系统整合业者。目前公司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县新店市,并在全球高科技中心,美国、欧洲及亚洲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详情请登录: www.via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