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盛电子针对嵌入式应用发布智能显示(VID)系列数字触摸屏

威盛电子针对嵌入式应用发布智能显示(VID)系列数字触摸屏

——— 威盛 VID 系列触摸屏扩展了威盛嵌入式领域的产品线;触摸显示屏坚固耐用,提供5年供货保证
        2011年2月22日台北消息,全球领先的创新节能 x86 处理器平台方案领导厂商威盛电子今日发布威盛 VID 系列工业级触摸屏,专为各种互动式自助终端、POI 及 POS 嵌入式系统设计,巩固了威盛作为全方案嵌入式系统及组件提供商的地位。

      

       威盛 VID 系列产品拥有从7英寸到19英寸的各种规格,坚固耐用,同时具有开放式结构配置,与威盛嵌入式系统有着出色的兼容性,加上长期供货支持,完整的可扩展性和强大的功能设置,是商业和工业部署的理想选择。

 

        “其业内领先的功能特性包括符合 IP65 标准、广视角观测、亮度增强及低功耗等,覆盖了目前的嵌入式显示应用所有的关键技术指标”威盛电子嵌入式平台事业部副总裁 Daniel Wu 表示,“威盛 VID 系列触摸屏丰富了我们的产品线,使我们成为产品覆盖嵌入式数字显示系统,完整的嵌入式解决方案提供商。”

 

威盛 VID 系列数字触摸显示屏

       威盛 VID系列显示屏坚固耐用,拥有开放式结构配置。符合IP65防水标准,操作温度在 -10°C 到70°C之间,是恶劣的工业环境应用的理想选择。威盛 VID 显示屏具有坚固的铝制底盘,有多种颜色供货。


       威盛 VID系列显示屏支持1280 x 1024像素 SXGA 模式分辨率,从7英寸到19英寸的TFT LCD面板均具有最新的LED背光技术,屏幕亮度高达 600cd/m2,观测角度可达178°。TFT LCD 技术与传统的 CCFL 背光 LCD 相比,可降低功耗30%。5线USB电阻触摸屏为互动显示应用提供出色的响应速度。

 

       所有威盛 VID 显示屏都支持HDMI及15针脚 D-Sub VGA 端口,硬盘铸件及 Wi-Fi 模块可自选。威盛 VID 显示屏可使用75mm及100mm VESA支架,安装简便灵活,特别可与基于威盛 EITX-3001 的系统及威盛 AMOS 3001 BOX PC产品进行优化集成。威盛 VID显示屏还可提供屏显的显示调节面板,包括来源选择按键、菜单键、LED及电源按钮。

 

       15英寸及12.1英寸威盛 VID 系列显示屏现已供货,产品坚固耐用,具有开放式结构配置。19英寸、10.4英寸及7英寸显示屏将在今年的晚些时候出货。

 

欲知更多威盛 VID 系列显示屏的信息,请登录:
http://www.viatech.com.cn/cn/products/embedded/ProductDetail.jsp?productLine=2&id=1411&tabs=1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是无晶圆低功耗 x86 处理器平台先驱,也是个人电脑,客户机,超移动设备及嵌入式市场的领导厂商。通过有效地整合低功耗处理器与数字媒体芯片组及先进的IO总线,多媒体芯片以 及网络控制器,威盛拥有全方位的计算机运算与通讯平台以及广受好评的 EPIA 系列主板。威盛的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 OEM 厂商及系统整合业者。目前公司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县新店市,并在全球高科技中心,美国、欧洲及亚洲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详情请登录: www.via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