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贝加莱第一次国际媒体发布会在萨尔兹堡成功举行

贝加莱第一次国际媒体发布会在萨尔兹堡成功举行

       为期2天的贝加莱国际媒体发布会于2011年3月22日在奥地利第三大城市萨尔兹堡的Radisson Blue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球16个国家的40名控制工程与包装杂志的编辑记者参加了这次新闻盛会并参加了预展。公司总经理Peter Gucher先生首先致欢迎辞,并通过一些重要数据与媒体编辑记者们共同见证了贝加莱的成长和目前的规模。

       2010年,贝加莱生产了13万台控制系统,10万台工业PC,12万台驱动系统以及超过100万个I/O模块。这一年有超过100万套贝加莱生产的控制系统被安装在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机械设备上。

 
主要的投资回报


      贝加莱的市场前瞻性支持着公司不断创新并引领技术的潮流,因此,在全球经济低迷的时候公司管理层果断地投入巨资,将生产工厂进行了扩建,扩建后的面积是原来的4倍,达到了8万平方米。
 


       这种产能的扩充对于应对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是非常必要的。乘着全球经济复苏的东风,2010年贝加莱的销售额以47%的惊人速度增长,达到了3.6亿欧元, 接近5亿美元。增长的市场来自于中国、韩国、印度、日本、北美、巴西,以及欧洲本土市场等全球不同的国家和地区。 


超现代的工厂与社区的完美融合
  


       参加这次活动的媒体编辑记者们被分为不同的小组,分别由所在区域的经理带领参观工厂,包括高度自动化的SMT(表面贴装技术)、全自动化的立体仓库。该系统汇聚了贝加莱近400名工程技术人员的智慧,完全采用B&R自己的系统实现,可以7天24小时无间断地运行,搬运超过20000个托盘。
 


       这座超现代化的工厂还拥有一个大花园,方便职工就餐的食堂就坐落其
中。尽管工厂的面积很大,但绿化却做得非常好,其园林景观与邻近的农场融为一体,来访的编辑记者们就餐时就能欣赏到乡村田园风光以及随处可见有着独具特色的高墙和塔尖冒出小山峦的奥地利传统教堂。很难想象,在这种优美宁静的地方会有一家每月消耗6000万个电子元器件的公司在夜以继日地运行。

全球标准和多国战略

       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听众由来自全球的控制工程与包装杂志社的编辑记者组成,会议内容都是他们所关心的话题,从最新的安全技术到对包装未来发展趋势的预测以及自动化包装技术将发挥怎样的作用。其中,一个令人震惊的预测是全球包装市场发展最为迅猛的将是亚洲地区。贝加莱全球技术经理Maurizio Tarozzi先生引用Freedonia公司一项最新的调研报告显示,只需短短的三年时间,北美包装设备市场占全球市场份额将会从18%缩至11%,而中国将会占据全球41%的包装设备销售额。这一事实将迫使包装设计、材料以及服务支持发生改变。对于那些没有在亚洲设立办事处的供应商来说,想要实现业务增长将非常困难。有一些自动化技术和设备供应商已经进入了亚洲市场,其中贝加莱仅在中国就设有9个办事处。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已经15年了,目前其在印度、韩国、日本以及其他亚洲经济体的业务也在不断发展之中。


       很多欧洲包装设备生产商也都在开拓亚洲市场,例如全球食品工业领域的最佳代表雀巢、饮料设备供应商KRONES和KHS以及制药装备生产商Uhlmann。雀巢公司电气与自动化工程系统全球经理Bryan Griffen先生出席了第二天的会议并讲述了雀巢的自动化包装故事。


       两天的会议和参加学习让参会的编辑记者们收获颇丰,不仅使他们了解到贝加莱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前景,还解读了贝加莱文化,其发展速度和创新模式更令参会者们大开眼界,对贝加莱公司和包装自动化技术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会议取得了卓越成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