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技启动未来——正航亮相2011FA/PA展会

科技启动未来——正航亮相2011FA/PA展会

        5月18日作为北方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展——FA/PA展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了帷幕,来自自动化领域200多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上海正航作为一家致力于PLC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携CHION-驰恩系列PLC亮相2011FA/PA展会。

        在本次展会上,正航以“科技启动未来”为主题,紧跟科技发展的步伐,展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系列产品及文本显示器,通过引进德国先进技术生产的CHION-驰恩系列PLC。

 

        在正航的展台上,推出的CN-300系列的产品,引来了前来观看展会的观众的咨询。据悉,这款产品是正航本次展会重点推出的新品系列,据正航的工程师介绍,正航CN-200系列、CN-300系列PLC具有完全兼容S7-200、S7-300系列产品的特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航电子参加2016德国汉诺威展会

正航CN-200系列PLC在备用发电厂的应用

正航CN-200系列PLC在冶金行业钢卷包装线中的应用

正航解决方案-在备用发电厂的应用

正航解决方案-水泵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