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泰科电子新的iTOUCH PLUS 表面声波触摸技术具有无边框设计及多点触摸功能

泰科电子新的iTOUCH PLUS 表面声波触摸技术具有无边框设计及多点触摸功能

——— 兼容Windows 7操作系统,为优雅及无边框工业设计而开发的新iTouch和iTouch Plus 无边框触摸屏技术即将在Computex 2011展出
2011/5/20 16:40:32

台北, 台湾– 5月20日, 2011年–TE Connectivity(泰科电子)今日发表iTouch Plus 多点触摸的触摸屏技术, 其通过Windows 7 多点触摸附加认证(AQ)的资格要求。泰科电子的触控事业部是全球触摸屏技术领先者,将于2011年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5月31日至6月4日的世贸会展中心C732号展位, 展出iTouch 和iTouch Plus多点触摸屏技术,以及其广泛的产品组合。
 

不断的创新
“泰科电子的表面声波(SAW)触摸屏技术在超过20年的时间内都是可靠的且被市场所验证” 布鲁诺Thuillier,泰科电子触控事业部的首席技术官说,“我们正不断利用我们的核心技术,带来新的、创新的解决方案推向市场。这些新的无边框表波触摸屏技术加入我们的广泛产品组合的触摸屏技术,零组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开发,以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和要求我们的客户。“

“这些新技术是我们公司为了帮助客户创造他们客户所需要的更好的解决方案的关键发展动力的例子。我们始终把客户的需求 放在第一位“ Thuillier 说,”我们的成功在应对这些客户需求而创造了新的创新技术。我们20年前开发IntelliTouch表面声波触摸技术,2010年因客户需求而开发IntelliTouch Plus多点触摸技术,而因同样的客户需求原因, 现在我们已经将iTouch的无边框表面声摸技术和iTouch Plus无边框多点表面声波触摸技术增加到我们的产品组合。客户正在寻找经济效益的解决方案以提供最先进的多点触摸的表现同时融合时尚,全平,无边框工业外观设计。“

iTouch 及 iTouch Plus触摸屏技术

根据泰科电子的触控事业部的高级产品经理阿布Nuruzzaman 说,iTouch和iTouch Plus无边框表面声波触摸屏经过不断的尝试和真正的技术的优化,以达到提高工业设计及触摸性能和可靠性,增强触摸屏系统集成的易用性和降低物料成本的目的。 “无边框表面声波技术提供了一个无缝,平整,无框设计再加上可自订地方标志的功能,清晰的图标和其他可添加在设计周期当中。工业设计师的机构设计不再需要仅限于一个前框或是框架所固有的其他触摸技术,如摄相或光学原理的触摸技术。 ”

表面声波iTouch和iTouch Plus无边框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简单的物料清单,一个较不复杂的触摸屏集成制造过程,与投射电容技术相比的较少资本投资。这将形成一个更具有成本竞争力的触摸屏解决方案,吸引商品采购经理。 iTouch Plus触摸屏已经通过了微软Windows 7的多点触摸附加认证(AQ)的测试。同样的电子设计可以扩展到范围广泛的屏幕尺寸,而不会使其性能变差,从而有助于iTouch的触摸屏技术作为电子及系统工程师的最佳选择- 免于顾虑到因设计而引响触控性能的问题。 Nuruzzaman证实,“泰科电子的iTouch 和iTouch Plus触摸技术非常可靠,其可提供安心的质量给与品质工程师。 表面声波触控技术被长时间应用领域的行业所证明其耐用性, 具有接近零的客户端返修率在触摸技术相关的问题。“这项新技术是当前OEM厂商正在寻找的一个可靠的,无边框设计,成本具竞争力的订制触摸屏解决方案。

有关泰科电子触控事业部门的iTouch Plus 新的触摸屏技术, 可以参访以下连结:
• iTouch Plus Press Release May 2011
• iTouch Plus Editor's Page
• iTouch Plus Datasheet
• iTouch Plus Technology
• Elo TouchSystems website
• TE Connectivity website

 

泰科电子公司简介
TE Connectivity 是一家全球化的公司,年销售额达121亿美元。公司设计和制造的50多万种产品,连接和保护了我们日常使用的各种产品中的电力和数据流动。我们全球将近10万名员工与各行各业的客户进行合作。从消费类电子,电力和医疗,到汽车、航空航天以及通讯网络,我们用更智能、更迅速、更出色的技术, 赋予产品更多的可能。

TE Connectivity 1989年进入中国,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工厂。目前,TE Connectivity在中国拥有约38,000名员工,建立了16个生产基地,并通过设在全国14个城市的销售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服务。2010财年TE Connectivity中国区销售总额达19亿美元,约占公司年度总收入的16%。


泰科电子触控事业部
泰科电子触控事业部, 是全球触摸技术领导者。研发跟制造广泛的Elo 及TE 品牌的触控产品系列包括触摸屏、触摸显示器以及触控一体机. 拥有超过40年的触控产品经验,并提供多点触控技术的选择, 包括表面声波, 电阻, 表面电容, 投设式电容, 声学脉冲波辨识, 红外以及多点触控, TE 及Elo 触摸产品能够满足各类应用的需求,如零售业, POS, 查询机, 医疗, 工业、接待、交通运输, 汽车, 手持、以及游戏机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LO TOUCH SOLUTIONS扩展全渠道产品组合服务

ELO TOUCH SOLUTIONS推出全新互动式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ELO 新推出的1517L和1717L 无边框触摸显示器

ELO TOUCH SOLUTIONS 参于DAF 2012 China 物联网应用与技术大会

ELO TOUCH SOLUTIONS 推出触模一体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