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电智深公司DCS系统参展北京科博会

国电智深公司DCS系统参展北京科博会

  2011年5月18日至22日,国电智深公司的DCS分散控制系统参加了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本次科博会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转型”的主题,以展示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和低碳绿色经济为主线,全面展示我国近年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最新成就。

  该展会受到中央领导的高度关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等领导莅临参观。

  
国电智深公司通过视频、资料、模型展示、实物演示、现场讲解等方式重点展示了863重点项目“先进制造技术领域火电行业重大工程自动化成套控制系统”百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重大攻关课题成果——火电行业重大工程自动化成套控制系统(EDPF-NT自动化控制系统),突出介绍了国电智深EDPF-NT自动化控制系统技术特点和应用情况,受到了国内外参观者的广泛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