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盛新推出 C7® 处理器

威盛新推出 C7® 处理器

  新型威盛 C7® 处理器是全球最小、功耗最低、最高效和最安全的本地 x86 处理器。威盛 C7® 处理器的 “Esther” 内核基于先进的威盛 CoolStream™ 架构,性能强劲,主频可达 2.0GHz,同时功耗超低,散热性能绝佳,从而扩展了我们的数字生活。

  威盛 C7® 处理器的设计融合了以下理念:

  安全设计
  超低功耗
  性能出众
  威盛 C7® 处理器采用了 IBM 领先的 90 纳米硅晶绝缘体 (SOI) 处理工艺,在功能整合与性能表现方面创建了新的标准,同时拥有行业领先的超低功耗,是下一代简约型产品完美的处理平台。
 

--------------------------------------------------------------------------------
 
  安全设计
  威盛 C7® 处理器内置威盛 PadLock 安全引擎,这是世界上最快的 x86 安全引擎,它拥有全系列的主流密码操作工具,开启了全面安全新时代。
威盛 C7® 处理器基于威盛 CoolStream™ 低功耗架构,采用了 IBM 的 90nm SOI 制程工艺,以每瓦功耗计,性能最强。

威盛 C7® 处理器的耗能峰值是 20w, 在此超低功耗下达到每秒 2.0GHz 的运行速度,平均功耗是 1W。作为低温处理的成功范例,C7 处理器为下一代台式、移动和个人电子系统创立了新标准。

    最大的设计功耗


    性能出众

威盛 C7® 在 所有的关键应用上表现超凡。无论是工作、娱乐还是简单的沟通,威盛 C7® 处理器的处理速度能够达到 2.0GHz,它整合了威盛 StepAhead™ 技术系统,这种系统由系列能够极大提升处理器性能的技术组成,包括带宽可达 800MHz 的 V4 总线,16 个处理阶段的流水管线,先进的分支预测以及极大提升效率的 128KB 专用全速二级缓存。

  威盛 C7® 处理器还推出突破性的威盛 TwinTurbo™ 技术,它保证了该款处理器在一个时钟周期内从超低功耗状态转换到全速运转状态,表现平稳,没有阻塞。SSE2 和 SSE3 多媒体指令和全速浮点运算单元(FPU)支持加强型数字媒体功能,所有威盛 C 系列移动芯片组整合了硬件 MPEG-2 和 MPEG-4 解码升级,实现了纠错数码音频和连续播放、网络声讯电话(Voice over IP,VoIP)、视讯会议(Video Conference)等多种应用。

  了解更多...

    每瓦的最佳表现

* 以上基准比较以威盛 C7® 处理器速度为 1.5Ghz 的最大设计功耗值为基础加以调整

    目标定于迅速扩大的市场

    C7® 处理器的设计能保证其最佳状态的持久性、可靠性和安全性。基于此优点,它还将低功耗、低热量和高运作、高安全性融为一体,完美地迎合了众多高速增长的市场。

 

数字之家
个人电子享受:
- 个性视讯录放机(PVR)
- 视讯转换器(STB)
- 家庭影院 数码音频中心
- 迷你 PCs
- 家庭伺服器

 

数字办公
- 商用节能终端机市场 (Green Client)
- 迷你 PCs
- 静音台式 PCs
- 小型伺服器
- 高密度伺服器

  数码世界
- 公共信息/娱乐亭
- 销售网点
- 智能显示
- 边界网络设备
- 医院监控系统
- 政府监控系统

    除此之外, 威盛 C7® 处理器的移动版本——C7®-M,在移动设备上同样大展身手。 它将高效工作和轻松娱乐完美结合,为下一代轻薄型手提电脑注入活力。


    资源

VIA C3® product brochur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