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盛新推出 Eden™ 处理器

威盛新推出 Eden™ 处理器

——— 低功耗无风扇处理

  威盛 Eden™ 系列以其无风扇运行著称,它主要针对个人、办公、工业和商用的嵌入式电脑设备,这些设备要求具备超低功耗、坚如磐石的可靠性和对 x86 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的兼容性。威盛 Eden 处理器在最大功耗 7.5 瓦的范围内,其主频可以在 400MHz 和 1.5GHz 中调整,它通过其多种性能实现传统独立设备与 PC 的多功能和网络连接。

  威盛 Eden 处理器系列可采用 nanoBGA、nanoBGA2 和 EBGA 封装,以及 150nm、130nm 和最新的 90nm SOI 制造工艺,由此实现了每瓦功耗的最佳性能表现,并完全符合的 RoHS 各项指令。
 

--------------------------------------------------------------------------------
 
  可选类型
  请点击处理器名称来获得更多信息:

工艺制程 处理器名称 核心架构 时钟频率 系统前端总线频率 封装/尺寸
90nm 威盛 Eden™ “Esther” 400MHz-1.2GHz 400MHz NanoBGA2 21mmx21mm
90nm 威盛 Eden™ ULV “Esther” 1.0GHz, 1.5GHz 400MHz NanoBGA2 21mmx21mm
0.13um 威盛 Eden™-N “Nehemiah” 533MHz-1.0GHz 133MHz NanoBGA 15mmx15mm
0.13um 威盛 Eden™ ESP “Nehemiah” 667MHz-1.0GHz 133MHz EBGA 35mmx35mm
0.15um 威盛 Eden™ ESP “Samuel 2” 300MHz-600MHz 66/ 100/ 133MHz EBGA 35mmx35mm

    请联系当地的威盛销售代表或 Email 至 mktchina@viatech.com.cn,以获得正在出售的威盛 Eden™ 处理器的相关信息。

  威盛 Eden™ 处理器应用
  低功耗、完美的散热性和领先的效能使威盛 Eden™ 处理器成为各种紧凑型静音设备的理想配置,这些设备可用于家庭、办公室、汽车、商店、医院、公共机构、工厂等多种场所中,以下是威盛 Eden™ 处理器在已取得商业成功的市场领域里的关键应用:

  安全设计
  威盛 Eden 处理器内置威盛 PadLock™ 安全引擎——全球最快的 x86 安全引擎,为关键性加密运算整合了最完备的加密组件,宣布了实用型安全时代的到来。
  威盛经历了几代处理器核心的改进,直接把硬件加密组件整合在处理器核心内,把硬件加密组件直接整合在处理器核心内,首先在 C5P (Nehemiah) 处理器内核中配置世界上最先进的随机数据生成器和 AES 加密引擎,并在安全讯息传输中采用 SHA-1 和 SHA-256 安全混编技术,此外,还采用基于硬件的蒙哥马利乘法器来加速密钥长度达 32K 的公共密钥加密运算,比如在最新 C5J (Esther) 内核中使用的 RSA™ 技术。最新一代还提供 NX Execute 保护技术,可应用于 Microsoft® Windows® XP SP2 系统中,以防止蠕虫、病毒等恶意软件的侵入。这种将安全功能直接整合在处理器核心中的方案在速度和效率方面是软件加密的许多倍,而且它对处理器性能的影响甚微。

  了解更多...

威盛 Eden™ 处理器: 安全特性对照
  威盛 Eden™ 0.13, 0.15µm 威盛 Eden™ 90nm 优势
安全混编   Full SHA-1 & SHA-256 20Gbps peak
  • World's fastest x86 Secure Hash engine
  • Data integrity and origin authentication in data transfer
  • 病毒防护   NX Bit Protects against worm attacks and propagati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