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PC扎根中国,服务工控领域高层研讨会隆重举行

OPC扎根中国,服务工控领域高层研讨会隆重举行

2011/5/23 14:22:04

       2011年OPC扎根中国,服务工控领域高层研讨会于5月19日上午在国家会议中心E231会议室隆重举行。

       本次研讨会是由OPC国际基金会举行的2011年第一场重要活动,因此,OPC国际基金会中国促进会也特别邀请了OPC国际基金会主席Thomas.Burke先生、OPC中国促进会秘书长张天贵先生来参与此次研讨会。


       2011年对OPC基金会和OPC中国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中,OPC基金会在中国的市场影响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包括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大庆紫金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广华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数家业内知名企业纷纷加入OPC国际基金会的行列中来。


       此次研讨会,OPC基金会也同时邀请了OPC成员单位,来自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美国标志科技、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Matrikon Inc、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的OPC产品相关负责人为大家做了关于OPC方面的演讲。

 
       同时,本次研讨会也邀请到了包括中国科学院、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中国航天等知名企业、研究机构在内的专业观众共同参与了此次研讨会。经过了9位嘉宾一上午的精彩演讲,听众们对于OPC国际基金会和OPC技术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并在会后与演讲嘉宾们也进行了一系列的积极探讨。今年,OPC国际基金会还将在中国的长春、长沙、深圳等地举行相关的专业技术高层研讨会,同时,OPC国际基金会也欢迎更多的中国本土企业加入进来,共同提升OPC技术在中国的影响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