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领跑’第二届ARC中国工业论坛

霍尼韦尔‘领跑’第二届ARC中国工业论坛

2011/5/24 13:40:00

       中国,北京,2011年5月18日 , 霍尼韦尔(NYSE:HON)于今日宣布其作为重要的演讲嘉宾参加第二届ARC中国工业论坛。该ARC论坛以“通过IT与自动化技术帮助企业实现卓越运营”为主题,展开为期两天的深度探讨。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作为流程行业领先的自动化供应商,在此次会议中向流程行业用户展示了其解决方案、最佳实践以及针对能源管理和安全系统优化方面的真知灼见。

 

       能源管理在中国日益重要,根据国际能源署(IEA: 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的统计数据和ARC的调研显示,中国已经连续两年成为全球最大的能源消费国,而有超过一半的企业缺乏有效的能源管理机制。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大中国区总经理吴胜波先生指出:“一个成功的能源管理项目应该是从四个方面来实现有效地能源优化和管理,包括: 投资资本,维护,自动化和运营。企业还可通过加强梯次型结构模型来节能减排,通过从设备升级来改善和调整,从而最终能达到整个企业的能源优化。

 

       在大会上,霍尼韦尔还针对工业安全和过程安全管理系统(PSM)的最新趋势进行了介绍。安全解决方案在流程行业中处于重中之重的地位,而近期的安全事故更加诠释了安全解决方案的重要性。工业过程安全管理(PSM)是一套综合的解决方案,其融入在了项目的设计、工程建造以及运营管理的各个方面。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是唯一能同用户一起,从最初数据采集,能源消耗测量,到能源可视化以及实时监测的整个能源管理周期之中,为用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厂商。霍尼韦尔都能根据其用户的实际情况,提供最适合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拥有超过三十年工业过程安全管理方面的经验,并已在全世界安装了数千套系统设施。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大中国区总经理吴胜波先生谈到:“随着相关意识的日益提高,大家对于工业生产、管理方面的安全要求也会越来越高。我们希望我们不仅仅能为用户们防止设备和系统的故障,更能在事故已经发生的时候,为他们提供有效地设备系统,将灾害减少到最低。”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www.honeywellnow.com

 

关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与控制集团, 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帮助全球家庭、楼宇建筑以及工业企业提升效率以及利润率、协助符合法律规范、确保安全并创建舒适的环境。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com/p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