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自动化领域专业盛会FA/PA展隆重开幕,中国工控网精彩绽放

自动化领域专业盛会FA/PA展隆重开幕,中国工控网精彩绽放

2011/5/24 14:02:00

       5月18日,2011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以下简称:FA/PA展会)在北京国家隆重开幕。上午,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和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的相关领导与高层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展会。


       2011FA/PA展会移师新址,在组织方的精心打造下,吸引展商142家,展出面积达11,000平方米,比上届扩容近30%,其中海外展商比例高达70%。在展会专注的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工业机器人和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四大板块中,汇集了韩国现代重工、施耐德电气、倍福、伦茨、欧力恩拓、中达电通、魏德米勒、科瑞、菲尼克斯、倍加福、等众多行业领军企业。现场韩国现代重工首次展示了自主研发的机器人产品。

科瑞电子亮相FA/PA

韩国现代重工首次参展,华丽亮相

       作为中国工业控制及自动化领域网络传媒开创者、领导者的中国工控网,精彩绽放FA/PA展,展台设计以圆形板块与曲线结构相接而成,新颖独特的造型将gongkong®旗下的中国工控网、买工控、修工控、学工控、市场研究以及gongkongHR、 gongkongTV、gongkongWAP、gongkongPLAT清晰展现!展台前中国工控网携手工控界知名品牌共同举办“工控大来宾,有奖寄语欢乐行—我心目中的工控品牌”活动,现场征集工控用户对业届厂商的寄语、建议及观展心语,第一时间传递用户的心声,助力企业前行,活动得到参观者的积极参与,工控网特设的LOGO墙上沾满了网友的寄语!

  工控寄语活动照片

       “我做大记者,网友报道团”活动广受业界青睐和好评,继2010年上海工博会和2011年3月广州SIFA展成果举办之后,中国工控网继续引领业界口碑传播之先河,为自动化领先厂商与北方地区广大自控工程师搭建真诚交流,广泛互动的传播平台,110余位自动化行业工程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在全天的参观过程中,在中国工控网工作人员带领下用户报道团依次参观了魏德米勒、宜科、威纶通、和利时、菲尼克斯、倍福等展台,同期举办 “最佳报道明星”“超人气展商明星”双星评选活动, 在参加此次活动的110余位工程师中评选出一位“最佳报道明星”和在参观的厂商中依据网友观后评分,评选出一名“超人气展商明星”,评选结果将在工控网公布!

中国工控网工作人员带来用户报道团参观展商

       自动化服务和OPC两大展区全新亮相展会,这是中国工控网首次在专业自动化展会开辟的展团,各大展商也倾情演绎自动化服务解决方案和展示OPC在以太网、多现场总线互联、XML领域的技术革新及应用。

中国工控网携自动化展团参加FA/PA展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