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推出全新模块化电源及冷却方案

施耐德电气推出全新模块化电源及冷却方案

2011/5/24 15:34:00

       施耐德公司一直致力于对数据中心电源进行有效模块化整合和高效冷却系统设计。从施耐德公司了解,近期施耐德推出模块化电源和冷却产品新套件,通过标准化、产品模块化设计的发展势头,保证提供用户更快更低成本地部署数据中心。

施耐德副总裁 尼尔·拉穆德森


  施耐德副总裁尼尔·拉穆德森表示,施耐德不认为市场原因市场限制模块化产品的应用。模块化电源系统和冷却系统适合所有的数据中心,包括在传统数据中心中应用。尽管这个趋势将成为过去,但五年之内传统形式构建的数据中心应用依然存在,并会逐渐减少。

 

  新产品中包括支持UPS的电源模块,同时该模块也将在全新冷却系统中得到应用。

 

  1.冷却水制冷模块:由六个模块化冷水机组、两个节约装置和一个完全集成的水泵房组成,提供全面的散热解决方案。

 

  2.施耐德EcoBreeze空气冷却模块:该模块能够通过比较内外部环境,自动选择内部空气与外部空气的热交换或通过间接蒸发冷却空气这两种冷却方式进行制冷。

 

  这样的模块化设计的好处:以很小的能耗增量来适应未来数据中心发展需求。考虑到现有和未来潜在的客户群,该公司的模块化部署的重点是进一步的提高客户对模块化设施的认可度。

 

  据悉,施耐德公司将通过模块化设计让客户以更低的成本得到更好的性能,从而对数据中心的设计方式产生影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