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吉林石化携手英维思加强运营管理节能降耗5%

吉林石化携手英维思加强运营管理节能降耗5%

2011/5/25 11:08:44

       根据英维思公司2011年3月31日消息,通过与英维思运营管理(IOM)合作,吉林石化公司能耗水平降低了5%。

 

  据了解,英维思—吉化项目开始于2009年10月,被应用于70万吨/年乙烯生产装置,含10台裂解炉,新旧区急冷、裂解压缩及新旧区分离装置。通过实施英维思ROMeo优化软件解决方案,根据给料变化、流程状态和公用事业价格变化做出实时响应,降低了乙烯生产装置的能耗,同时提高了整个公司的效益。

 

  吉林石化公司乙烯厂副厂长刘宏吉表示,他们一直在寻求降低碳排放、实现最大能源效率的技术和管理方法。英维思运营管理(IOM)亚太区总裁拉维·高普纳斯(Ravi Gopinath)介绍,ROMeo优化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已成功运用于多个炼厂、化工厂和油气公司,帮助其在生产过程和整体运营中不断地提升能源效率,成为环境友好型的公司。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是跨国公司英维思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为全球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业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