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homson丝杠的前生今世

Thomson丝杠的前生今世

2011/5/25 11:56:00
 

在制造高质量丝杠产品方面,丹纳赫工业技术集团旗下的Thomson公司拥有悠久的历史。Thomson植根于三个单独的公司,这三个公司在市场中拥有强有力、确定的立足点。这三个公司 Ball Screws & Actuators 公司(BSA)、Warner Linear 公司以及Thomson Industries 公司 现在构成了Thomson公司滚珠丝杠和丝杠业务的核心。

 

Ball Screws & Actuators 公司始建于1971 年,是直线运动用精密塑料螺母、丝杠和滚珠丝杠技术的先驱者和领先者。该公司的定制型和非定制型解决方案以许多专利产品为特色,其中包括该公司的ActiveCAM 技术,该技术可消除背隙,同时提高性能和磨损寿命。BSA 公司于1996 年加入丹纳赫公司,为丝杠团队带来大量的经验和知识。

 

Tollo Linear 公司始建于1982 年,该公司采用各种注册商标的产品名称,制造直线执行器、直线驱动装置和搬运处理组件。Tollo Linear 公司的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向直接顾客、原始制造商(OE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降低工程设计 6p

滚珠丝杠副选型 10p

Thomson滚珠丝杠加工中心落户中国

THOMSON武汉办事处开业庆典

THOMSON盛装亮相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