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A研讨会深圳站圆满成功

MOXA研讨会深圳站圆满成功

——— 2011 MOXA创建智能城市
 

517日,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2011MOXA新产品、新技术研讨会在深圳市福田区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幕。今年的研讨会以创建智能城市为主题,围绕现代新兴产业技术展开讨论,与会客户代表兴致昂然,整个香格里拉大厅座无虚席。

研讨会上MOXA不同产品线经理分别介绍了MOXA产品在智能城市中的各种应用。地铁和电力是国家未来重点投入和发展的项目,智能车站、智能交通、能源管理、风电智能化、智能同步变电站、智能配电等项目中均有MOXA产品的典型应用。

 

   3个小时的精彩讲解演仿佛就是一刹那,当与会客户代表尚意犹未尽之时,研讨会已接近尾声。MOXA公司还精心安排了与客户代表的问答互动节目,客户代表都踊跃参加问答互动,在给出正确答案的同时还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现场交流气氛十分融洽。

 

在轻松愉快的音乐声中迎来了研讨会的最后一个项目――现场抽奖。MOXA公司为答谢客户的长年支持和帮助,特准备了7个大奖。其中一等奖1名,奖品飞利浦家庭影院一套;二等奖2名,奖品爱国者月光宝盒MP5两套;三等奖3名,奖品精品威戈双肩背包3套。很幸运的是7个大奖均被我公司邀请的客户代表所抽中。

 

2011MOXA研讨会就此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MOXA 2012年研讨会给我们的精彩和惊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机架式交换机在复杂EMS系统中的应用

MOXA TCF-142系列-RS232/422/485转光纤通讯转换器

MOXA V481系列X86架构2网口/8串口可编程前置机

MOXA TCC-80无源型RS232转RS422/485串口转换器

MOXA TCC-80I无源型RS232转RS422/485串口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