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罗克韦尔家电与电子行业 制造执行管理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1罗克韦尔家电与电子行业 制造执行管理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1/5/27 11:45:50

       2011年5月13日,罗克韦尔家电与电子行业制造执行管理高峰论坛在广州嘉逸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和苏州华冠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期间吸引众多行业企业与会。

 

       来自罗克韦尔和华冠科技的专家分享了罗克韦尔家电与电子行业MES整体解决方案、领先家电企业MES解决方案的成功应用以及罗克韦尔MES平台架构等精彩内容。
 
       在本次论坛期间,罗克韦尔与华冠科技的专家与多家行业企业进行深入地交流。本次论坛带来了当今最先进的制造执行领域的知识经验,助力中国家电与电子行业企业提高制造现场的可视能力、控制能力,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水平、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增加产品盈利能力。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在全球工业自动化动力、控制与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他们的竞争优势。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19,000人。
 
关于华冠科技


       苏州华冠科技有限公司(AMAX Global Services)是美国AMAX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作为罗克韦尔自动化(Rockwell Automation)中国区最高级别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凭借多年参与罗克韦尔FactoryTalk ProductionCentre核心产品的开发及实施经验,苏州华冠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IT解决方案,从而提升您制造中心的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