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lantStruxure™协同自动化控制系统2011年新品发布

PlantStruxure™协同自动化控制系统2011年新品发布

——— Modicon Quantum扩展型热备控制器全新上市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近日面向中国市场发布Modicon Quantum全新扩展型热备控制器。作为施耐德电气所推出的PlantStruxure™协同自动化控制系统的控制核心,该全新扩展型热备控制器的CPU整体处理能力较以往提升了20%,可为来自各个行业的客户带来更快的响应速度、更精准的数据读取以及更高的系统可用性。助力工业客户以更简单、透明、节省的智能化方式进行能源管理,从而帮助企业实现真正的主动的节能增效。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工业事业部负责人修德华表示:“目前过程工业所面临的压力与日俱增,市场激烈的竞争以及各种强制性法规政策要求企业必须提高能效的管理水平,应对可持续发展的倡议,并持续推动创新。PlantStruxure™作为一套不断革新与发展的协同自动化控制系统,其控制核心Modicon Quantum全新扩展型热备控制器凭借其更加强大的稳定性及可靠性,助力最终用户获得更加快速高效、至臻可靠的系统性能体验。”
        Modicon Quantum全新扩展型热备控制器不论是在热备CPU之间数据交换速度还是在热备距离上,都比原有的热备控制器有了大幅提升,CPU的整体处理能力提升20%,可为来自各个行业的客户带来更快的响应速度,更精准的数据读取以及更高的系统可用性;在此基础之上,即将推出的Modicon Quantum以太网IO架构极大地完善了PlantStruxure™协同自动化控制系统,使Modicon Quantum的IO 拓扑和配置更加丰富和灵活。以太网通讯解决方案为工业用户的自动化系统集成和生产信息化管理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方案,它更好地满足了用户实现更低能耗、更高产能的需求;同时,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经济型管理型交换机,也给来自不同行业的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作为施耐德电气EcoStruxure™能效管理平台的关键组成部分, PlantStruxure™协同自动化控制系统是一套开放和协同的解决方案,整合了灵活的硬件平台和丰富功能的软件,基于经过测试、验证和文档化的架构, 为客户创建能够在全厂范围内实现从过程控制到能效管理的平台环境,有效解决了过程自动化和能效管理与企业系统整合的挑战,并具成本和标准化优势,帮助每位工业用户优化投资回报率(ROI)和资产回报率(ROA),以应对过程工业领域中不断增加的压力,满足客户包括设计、投运、维护和升级等不同生命周期的需要。此外,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基于对行业的深刻理解, 使PlantStruxure™能够对过程自动化进行完美地控制,从而对占工厂能耗高达70%的工业过程进行优化,实现节能、增效、减排。PlantStruxure™ 高可用性构架、统一和一致的软件和过程库,可使用户极大地减少工程时间和维护时间。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10年的销售额为196亿欧元,拥有超过11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15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2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2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