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自动化为国际橡塑展添“绿”

台达自动化为国际橡塑展添“绿”

2011/5/30 14:47:00

        2011年5月17日--20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简称CHINAPLAS)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以"绿色制造•共塑未来"的主题,展出规模达到16万平方米,参展企业2200家,参展国家及地区35个,观众人数超过8万人次。


  近年来,全球绿色经济的兴起为橡胶和塑料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变革,从新材料、加工技术到最终应用,"绿色"的概念逐渐开始贯穿整个橡塑产业链。作为全球三大国际橡塑展之一的CHINAPLAS国际橡塑展也紧跟行业发展的步伐,近两届展会都以绿色为主旋律。

        作为在橡塑行业深耕多年的台达集团,为广大行业用户所提供的产品和技术方案都有口皆碑。在此次CHINAPLAS 2011国际橡塑展盛会中,台达集团携带大地城注塑机、多点温度控制系统、台达自动化取出臂等在行业中应用成熟、可靠的产品,并重点推广台达高效节能型油电伺服节能系统,通过配备台达伺服电机表现出优异的性能,可以精确控制每个过程所需的压力与流量,消除高压节流的能耗,达到惊人的节能省电效果,该技术可广泛应用于橡塑行业并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可实现节能、精密、环保、高速全方位的集成控制。台达展台的出现宛如一缕春风为橡塑行业客户带来绿色、节能环保的理念与产品,深受参展观众的关注!

        为配合台达高效节能型油电伺服节能系统的展示,台达在5月17日上午开设"台达油电伺服节能技术研讨会"专场,特地邀请台达资深技术专家谢庭钟先生、资深工程师何嘉商以及专案经理罗亦成先生 ,介绍了台达HES油电伺服节能系统研发概念与实现原理,展示近期的节能改造成功案例,并对市场现状与未来作了详细分析。参加研讨会的嘉宾座无虚席,在会议中讲师与嘉宾展开经验交流与讨论,进一步提高客户对台达产品的认可度和信心。

        前来台达展台前参观的客人,主要来自塑料和橡胶加工等相关行业,有机械设备厂商和相关的采购及技术人员,包括海外塑机设备厂商,甚至很多海外用户想直接在展会上采购台达产品,或在海外代理台达产品,一张简易的洽谈小圆桌,却频繁围满热情的客户。由于台达展位展示了很多产品的动态演示,设计新奇独特,很多观众都禁不住停下来围观或拍照,并向台达工程师请教问题。

        通过这次展会,台达向塑料橡胶行业的广大来宾展示了可靠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满足了不同层次的客户咨询需求,包括很多海外观众。这次展会一方面促进客户了解台达HES油电伺服节能系统在注塑机行业的应用与发展,另一方面为台达产品更深入塑料和橡胶加工产业设备提供了一次强有力的推动。对促进塑料和橡胶加工设备制造行业的海内外客户熟悉和了解台达品牌和产品都会有很大的帮助,为后期品牌的推动和更广泛的应用工作起铺垫的作用,同时也是台达企业形象和品牌价值在塑料和橡胶加工行业的一次巩固性的提升和宣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