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NI推出业内最高性能的PXI Express同步模块与业内最快的PXI Express远程控制器

NI推出业内最高性能的PXI Express同步模块与业内最快的PXI Express远程控制器

——— NI新产品扩展了PXI平台在多机箱系统应用中的能力与性能

       2011年5月,NI最近宣布推出两款最新PXI Express产品——NI PXIe-6674T模块和NI PXIe-PCIe8388控制器,扩展了PXI平台(尤其是在多机箱系统应用中)的能力和性能。NI PXIe-6674T定时模块是业内最高性能的定时与同步模块,NI PXIe-PCIe8388控制器是业内首款每方向8GB/s的远程控制器。工程师可以使用这些最新产品来创建高性能、紧密同步、高数据吞吐量的PXI Express系统。

 

       “NI与PXI系统联盟(PXISA)合作,于1997年发布了PXI标准,并不断致力于推陈出新,推动PXI平台性能的扩展。”NI产品市场副总裁Eric Starkloff说,“借助最新的定时模块可以利用PXI Express的高级时钟与同步特性实现最佳性能的PXI时钟同步与触发路由,这也是业内首款具有此能力的定时模块。而最新的远程控制器使用最快的PCI Express电缆连接 PXI Express系统,从而将高速数据流应用的吞吐量翻倍。”

 

       NI PXIe-6674T定时模块为PXI Express系统提供了最先进的定时与同步功能。它可以为同一PXI Express机箱内的多个模块设备生成并路由时钟或触发信号。另外,它可以将这些信号路由至其他PXI和PXI Express机箱或第三方仪器。该定时模块可以生成两种时钟信号:基于板载高精度OCXO参考时钟源的极为稳定的10 MHz时钟(频率精度可达50ppb);或源自直接数字合成(DDS)时钟生成电路、最高可达1GHz、同时具有µHz分辨率的时钟。它还可以通过PXIe_DSTAR差分星形触发总线进行高级触发和定时路由,可做到抖动小于500ps,延时小于10ns。

 

       NI PXIe-PCIe8388 套件使用一个x16 Gen 2 PCI Express链接,提供每个方向高达8GB/s的持续吞吐量。工程师可以通过使用NI PXIe-PCIe8388远程控制器,从一个NI机架式控制器的x16 Gen 2 PCI Express插槽实现对PXI Express系统的控制。例如,远程控制器通过一个完全透明的高带宽PCI Express电缆,可以结合最新NI RMC-8354机架式控制器(集成Intel® Core i7™处理器)使用。这一级别的数据吞吐能力比NI原有的远程控制器快8倍。该远程控制器还具有一个下行端口,可连接其他PXI Express机箱或其他集成了通用图形处理单元(GP-GPUs)的机箱,从而进一步增强系统的计算能力。

 

       两款新产品均可无缝集成NI的软件与硬件,如NI LabVIEW图形化开发环境、模块化仪器等。更多PXI Express最新产品信息,请访问ni.com/china/pxi。

 

关于NI


       30多年来,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I)帮助测试、控制、设计领域的工程师与科学家解决了从设计、原型到发布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挑战。通过现成可用的软件,如LabVIEW, 以及高性价比的模块化硬件,NI帮助各领域的工程师不断创新,在缩短产品问世时间的同时有效降低开发成本。如今,NI为遍布全球各地的30,000家不同的客户提供多种应用选择。NI总部设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市,在40个国家中设有分支机构,共拥有5,200多名员工。在过去连续12年里,《财富》杂志评选NI为全美最适合工作的100家公司之一。作为最大的海外分支机构之一,NI中国拥有完善的产品销售、技术支持、售后服务和强大的研发团队。敬请访问ni.com/china,或致电800-820-3622,了解更多NI专业产品及服务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