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卓越信通参加第四届智能变电站技术应用高峰论坛

卓越信通参加第四届智能变电站技术应用高峰论坛

        2011年5月27日、28日,第四届“智能变电站技术应用高峰论坛” 在无锡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召开。卓越信通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智能、安全、低碳、经济”。卓越信通响应主题要求,将全新的TSC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带到本次会议与大家分享。
        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的工业设备联网制造商,卓越信通TSC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及通讯设备适合于电力自动化领域应用。产品全面支持IEEE1588、IEC61850-3标准,采用网络协议归一化设计、同步测量同步控制设计、通信网络可靠性设计(电网愈合、冗余功能)、对等实施信息通信设计(双向互动、终端智能),满足了电力自动化和其它工业应用的严苛环境要求。卓越信通智能变电站网络解决方案贯彻了链路高效性原则、硬件可靠性原则、广播域最小原则、网络平台冗余或系统快速恢复原则,方案具有安全、高效、稳定等特点,是智能变电站联网的理想解决方案。

       会议现场,卓越信通展位吸引了大量客户的关注,卓越信通工程师为客户做了认真讲解,引导客户采用先进的电力网络设计思想,得到了现场客服的高度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