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中盛联东科技有限公司组织技术骨干参加2011年FA/PA展

北京中盛联东科技有限公司组织技术骨干参加2011年FA/PA展

        5月18日北京中盛联东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骨干在公司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参加了2011年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博览会(简称FA/PA展会)。

        参观过程中,公司组织的井然有序。参观了韩国现代重工、施耐德电气、倍福、伦茨、和利时、菲尼克斯、科瑞、三S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参观的过程中,展商携带新品让技术骨干受益匪浅,并向记者讲道:“琳琅满目的接线端子新产品,困扰我因体积过大而影响美观的问题迎刃而解;  光敏电池送料机器人高速无误不知疲倦的工作着,它的背后凝聚多少科研工作者的汗水,在它的效益中就能体现出来;  打造国内品牌变频器行业一马当先冲在了前面,各种质优价廉的国产变频器在与国外老品牌拼搏在我们的市场中,他们在练兵、在壮大、在为营造国际品牌而冲刺;  韩国现代重工的气割和焊接机器人在给搬运机器人手中的钢板进行高精密度的加工,动作配合的天衣无缝,是人力所不急的,围得水泄不通人群都为之震撼,这次展会为我们印证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本次展会除了给大家带来了一些新的收获,同时也带来了一些新的启迪。科技成就自动化的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无负压 (罐式叠压)给水设备

承接电装业务

自动控制柜

GPRS远程测控柜

变频控制(柜、箱)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