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泰中自西安子公司正式成立

正泰中自西安子公司正式成立

2011年5月26日,正泰中自西安子公司--西安绿控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召开成立大会,宣布西安绿控正式成立。
本次成立大会的召开意味着西安绿控扎根西安,辐射甘肃,青海,宁夏,内蒙,正泰中自的西部市场开拓再添新平台。
西安是世界历史文化名城,是华夏文明的故乡。正泰中自在此设立子公司,第一时间为西北地区的用户提供满足石油石化、精细化工、生物制药、环保水处理、热电、建材等行业自动控制需求的完整的解决方案,为西北地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奉献力量。
西安绿控承诺以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全方位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西安绿控的成立,将助力正泰中自的西部开发战略,为公司的西北市场开拓冲锋陷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