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CS 7 高级应用技术研讨会在广州开幕

PCS 7 高级应用技术研讨会在广州开幕

        PCS 7 高级应用技术研讨会于5月25日在广州盛大开幕。该活动每年都会如期举办,主要针对全国过程控制领域的最终用户、系统集成商、设计院等,与会人员均为PCS 7资深使用者。旨在传递最新产品信息,提高企业核心技术竞争力。
 


        本次研讨会由西门子AS BU PA部门主办,讲师是来自西门子CS2部门的PCS 7资深技术专家。整个研讨会历时20天,共有5站,分别在广州、上海、北京、成都、鞍山举行。全国有将近150名技术专家参与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的主要内容是,向用户深入介绍PCS 7 的工程师站、操作员站、现场控制站的新功能,其中特别着重讲解了高级过程库的使用。研讨会为与会人员配备了工程师站,用于客户在听完讲解后能够及时上机试验,更好的掌握知识点。活动期间与会者针对PCS 7的技术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得到西门子技术专家的解答和帮助。
        此次研讨会为PCS 7的推广和应用提供了平台,增加了西门子与客户间的交流,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