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风力发电科技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专家咨询会召开

风力发电科技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专家咨询会召开

2011/5/3 17:25:59
         根据科技部 “十二五” 科技计划工作的总体部署,能源领域于2010年启动了风力发电科技发展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先后完成了纲要框架和初稿。为进一步完善风力发电科技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听取能源界风电界专家的意见,863计划能源领域办公室于近日在京组织召开了风力发电科技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专家咨询会。

  会议邀请了来自国内风电领域相关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12名知名专家,对专项规划进行了咨询。专项规划编写组汇报了专项规划的主要内容、编制说明和实施方案。“十二五”期间,风电领域将重点支持大型风电机组设计、制造及安装和运行技术、风电机组地面传动链测试、叶片测试等公共平台技术以及先进风力机翼型族设计技术等。咨询专家对专项规划内容进行了充分了咨询和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专项规划编写组将充分吸纳专家们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规划文本。按照成熟一项,发布一项的原则,完成相关程序,尽快对外发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