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医药签61亿大单逼近去年营收

中国医药签61亿大单逼近去年营收

2011/5/5 13:19:20
生意社5月5日讯 今日中国医药(600056)发布重大合同公告,公司近日签订总金额达61.16亿元人民币的医疗卫生产品合作协议,逼近公司去年62亿元的营收总额,如果合同能全部执行,对公司随后三年的业绩增长都会产生影响。

  公告显示,中国医药与委内瑞拉波利瓦尔共和国人民政权卫生部于4月30日签订合作协议。协议规定由公司向委内瑞拉卫生部提供医疗卫生产品,总金额达61.16亿元人民币。协议项下合同将分阶段签订,分期执行。资金来源为中国与委内瑞拉长期融资协议项下人民币资金。分阶段,分期执行的合同金额分别为,第一部分合同金额为人民币5.98亿元,第二部分合同金额为人民币45.27亿元,第三部分合同金额为人民币9.9亿元。合同履行期限为双方签字后24个月,如需延长,要双方确认。

  同时中国医药称,该合同是公司首次向委内瑞拉大批出口医疗卫生产品。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此类交易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该合同的履行有利于公司未来拓展委内瑞拉的出口业务。

  由于该合同总金额与中国医药2010年全年营业收入62亿元基本相当。上述三个阶段合同如能全部执行,将对随后三年的营业收入、利润总额产生一定的影响。但公司提醒,合同需经公司收到预付款后才具备合同执行条件,合同能否履行、履行全部还是部分金额及履行时间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及时发布合同进展公告,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通过大规模资产重组,2004年中国医药将主营业务逐步从传统的技术进出口贸易转变为医药领域的生产、加工和贸易。这些年来中国医药一直在向专业化医药保健品供应链综合服务商的目标稳步转型。经营业绩一直在稳步提高,2008年,2009年,2010年分别实现净利润1.6亿元,1.8亿元,1.9亿元。

     【稿件声明】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如需转载或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官网:www.nbd.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