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印刷电子商务:改变的不仅仅是接单方式

印刷电子商务:改变的不仅仅是接单方式

2011/5/5 18:04:58
         走在线交易的方式,可以解决一些非印刷领域的挑战,比如控制和分配市场营销的资金,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在线交易带来的不只是交易方式的改变,它还意味着很多、很多。

  →如果你只是把电子商务看做是你与客户之间交易模式的简单改变,一旦你真的开始运用电子商务,你会发现一大堆的问题。的确,电子商务是一种支付方式,但是真正让它独一无二的因素,其实是围绕电子商务能够带来很多增值。

  现在,真正成功的印刷企业注定不是单纯做印刷的,在这里,也不包括那些只是简单地将QR二维码、pURLS等结合到印刷服务中的企业,或者是打着“市场推广服务供应商”之类旗号、借助跨媒体的市场营销手段提供相应服务的印刷企业。不是,绝对不是!

  笔者这里说的印刷企业销售增值服务,是指这些服务是交易之外的非主流部分,但是这些服务经常在销售中成为促成交易的关键因素。例如,很多大型连锁零售企业不会有点事情就联系印刷企业,他们会有市场推广的预算和品牌控制管理。这些市场推广预算有一部分就是用于印刷的,而品牌控制也会融入到这些印刷产品中。

  销售不是针对印刷的,销售针对的是让分散式的市场推广预算有统一的控制,不会出现局域空缺。注意:这与使用油墨还是使用碳粉仅印刷无关。还有注意:这种增值绝对是只有在线订单系统才能够提供的。猜一猜这样的谈话会发生在哪里?这只能是在与客户的市场推广总监或者是财务总监进行的高端沟通。如果你做到了这一点,你将永远保有你的业务。

  印刷电子商务能够给印刷企业提供印刷生产以外的增值优势,可以让他们深入到客户的组织结构中,从而收获更多的业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