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创意起舞 中国纺织业再寻生机

创意起舞 中国纺织业再寻生机

2011/5/9 17:28:23
在6日开幕2011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上,来自意大利等国的一组组的创意设计,让参观后的人们认识到了中国纺织业在行业发展上的新境界。

  中国柯桥纺博会自1999年举办以来,越办规模越大,越办越有成果。2008年正式被国务院批准开设为国家级别展会,同年起,一年一度的展会被分为春秋两季。纺博会经过10余载磨练,已得到纺织业界的认可,逐渐成长为国内顶级纺织品专业展会之一。

  据介绍,今年的春季纺博会,有37家境外企业订购了46个展位,墨西哥、意大利等地,更有企业抱团来参展,给展会带来了一抹亮色。墨西哥RANG TEXTILE,INC.纺织品公司董事长EMIL先生在展馆内定了一个面积为42平方米的特装展位,展出他公司的产品。他认为,中国轻纺城是全球最大的轻纺产品市场,柯桥展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他可以借此机会展示其公司的产品并认识一些潜在的客户,扩大公司产品的销量。

  在本届纺博会上,来自意大利、韩国等国家的设计师在现场展示的具有国际水平的设计理念以及设计技巧,深深地吸引了到会的客商和参观者,在位于主会场特装馆的“意大利纺织创意设计艺术馆”里,总是挤着满满一馆的人。该馆展示的是意大利最新时尚面料、印花图案、提花图案、服装服饰、家纺产品等的原创设计作品,供此次纺博会期间企业和设计师观摩。

  不仅是国外的参展商有出色的创意,国内的厂商也是从面料的材料上就做足了功夫,在展会上,不时能看到用竹纤维、玉米纤维制成的面料。这一切,无不预示着中国纺织产业的进步。

  据了解,本届中国柯桥春季纺博会一期展汇聚了来自中、意、韩、墨等国家和地区的492家参展企业,预计采购商人数将超过20000人,境外采购商将超过3000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