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电朱永芃米树华会见江苏省客人

国电朱永芃米树华会见江苏省客人

2011/5/10 18:02:56
5月9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朱永芃,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米树华在集团本部会见了来访的江苏省南通市副市长徐辉,江苏省交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根林,就加快推进南通有关项目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朱永芃欢迎徐辉、杨根林一行。他指出,南通有着良好的政策和投资环境,国电集团非常重视在南通的发展,将积极争取多方支持,加快推进项目进展,为“十二五”南通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徐辉感谢国电集团长期以来对南通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南通市委、市政府将积极为国电集团在南通的发展创造条件,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共同推动项目进展。

  杨根林表示,一直以来双方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携手国电集团,继续抢抓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龙源集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