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发布 柳工列第18位

“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发布 柳工列第18位

2011/5/11 9:15:56
        9日,由《中国工程机械》杂志推出的“2011年度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正式发榜。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先企业——柳工,凭借23.27亿美元销售额,位列第18位,排名较上届上升2位。

  近年来,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在全球一马当先,快速发展。作为其中的重要参与者,柳工也不断调整步伐,迅速向上。在装载机行业,柳工继续保持领军者地位,牢牢把据其中头筹,成为行业绝对“第一品牌”。稳守装载机业务绝对优势同时,凭借挖掘机、路面设备、起重机、小型工程机械等业务的全面迅速提升,柳工已经成功转身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型工程机械制造企业。

  在完善产品线及业务板块的同时,柳工的国际化步伐也越迈越广、越扎越深。通过全球性收购,柳工不仅进一步补全了海外制造、营销体系,更叩响了通往全球核心产业地带——欧洲市场的大门。与此同时,中东、南非公司的建立以及与原有海外平台的联动,更使柳工国际化布局愈发密实,全球影响力迅速强化、提升。近年来,柳工海外销售收入持续上升,一直位居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前列。

  市场表现直线向上的同时,柳工的创新平台也更加开阔,技术实力亦全面提升。2010年,柳工投资2.8亿元,在江苏常州建立东部研发制造基地,以聚集和利用中国及全球优势研发资源;同年,柳工成立了土方机械领域唯一一个国家级研究中心。以此为基础,柳工正与其他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一道,发起一场更具突破性意义的“中国创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