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BPS声学二次定位系统亮相大川中项目

BPS声学二次定位系统亮相大川中项目

2011/5/13 18:19:36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 唐波)5月5日,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升钟水库艳阳高照,碧空如洗,川庆物探公司大川中北部地区二维勘探采集项目2011DCZ05线正穿水库的12道排列全部到位。经现场测量人员、资料采集中心共同检测,川庆物探公司引进的BPS声学二次定位系统完全符合施工要求。

  这是物探公司首次在水域勘探中采用BPS声学二次定位系统,标志着物探公司水域勘探取得突破。

  BPS声学二次定位系统在国际水域勘探处于同类产品先进水平,该系统能对沉降在于水下的目标进行地理坐标测定,通过将声学应答器与被测物绑定,测量应答器水下方位,来获取准确坐标值,不仅定位更精确,而且接收信号的水深可达50米,适用于更加广阔的水域勘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