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周永康考察吐哈油田

周永康考察吐哈油田

2011/5/13 18:37:49
 

图为周永康亲切接见吐哈油田老石油、老会战和劳模代表。鲁全国 摄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张志荣)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考察吐哈油田,勉励企业干部员工再接再厉,实现“十二五”发展目标,为新疆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副书记王乐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自治区政府主席努尔·白克力陪同考察。

  10时50分,周永康一行来到吐哈油田科技馆。在记录着会战初期艰难生活的一幅幅图片前和一个个会战劳模的影像前,周永康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当年的一些老会战、老劳模和老石油也来到科技馆,周永康叫着一位位老石油的名字,拉着他们的手聊家常,十分亲切。

  在科技馆,吐哈油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袁明生和刘玉喜向周永康汇报了油田勘探开发、油气生产、生活基地建设与油田发展规划等情况。当听到鲁克沁油田稠油开发今年产能建设达到30万吨时,周永康详细询问稠油开发的方案。在介绍增储建产的重点战场三塘湖油田时,周永康关切地叮咛,三塘湖风很大,要做好防护措施。周永康十分关心吐哈油田的发展,详细了解吐哈油田“十二五”发展目标,勉励企业干部员工发扬艰苦创业精神,早日实现目标,为新疆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

  随后,周永康考察了哈密石油基地。当看到吐哈油田已经在哈密石油基地建立起完善配套的生产经营和后勤服务系统,基地绿化率近50%,是全国优秀示范住宅小区时,周永康称赞说:“原来这里是一片戈壁滩。现在,基地建设得好,绿化做得更好!”

  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部委领导朱维群、周本顺、王勇、杨焕宁、高虎城、王秦丰、申维辰、鲍绍坤、汪永清、杜鹰、鲁昕、张少春、王世元、齐骥、危朝安、解学智,以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车俊、符强、白志杰、华士飞等陪同考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