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皖首台百万千瓦火电机组并网发电

皖首台百万千瓦火电机组并网发电

2011/5/24 17:23:33

      5月,经过600多个日日夜夜的鏖战,国内最大的EPC火电建设项目、安徽省“861”重大建设项目——皖能铜陵电厂六期改扩建工程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于日前投入商业运行。

      该机组是中国电力建设史上首台采用国际通行总承包模式建设规模最大的高参数、大容量、低能耗、环保型机组,代表了目前国际发电设备的最高水平。建成后的铜陵百万机组,年发电量达50亿千瓦时,将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区域电源结构,提高送电能力,为安徽乃至泛长江三角区电力供应提供有力保障。图为国内目前凝水面积最大的冷却水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