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印度出台新政 鼓励车企生产混合动力汽车

印度出台新政 鼓励车企生产混合动力汽车

2011/5/26 0:32:25
         据外电报道,印度政府正在制定推出一项新的汽车产业政策,将鼓励汽车制造商在印度研制新型混合动力车。新政不仅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税收优惠,还将为消费者提供税收优惠及刺激消费政策。

  印度重工业部长帕特尔(Praful Patel)表示表示,除了政府的财政优惠,例如对汽车工业特殊的税收减免等,这项政策还为混合动力汽车的研发和生产提供激励计划。在加大混合动力汽车产量的同时,还需要鼓励相关技术协调发展。

  为了尽快让这项政策得以实施,重工业部还需要获得印度内阁允许。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这项政策将在今年9月份生效。

  发展混合动力汽车是改变全球气候变暖及能源紧张的关键。目前印度尚未生产混合动力汽车,只能依靠进口。而进口的价格相对较高,目前印度正在考虑如何降低混合动力汽车的价格,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