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两项数字印刷国家标准起草组在杭成立

两项数字印刷国家标准起草组在杭成立

2011/5/27 17:39:55

        2011年5月19日,全国印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70)在杭州召开两项数字印刷国家标准起草组成立会议。会议由李安秘书长主持,来自浙江华人数码印刷有限公司、东港安全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印刷(集团)有限公司、国家印刷及办公自动化消耗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人民教育出版社、北京圣彩虹制版印刷技术有限公司、北大方正集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新闻出版学院、爱色丽(上海)色彩仪器商贸有限公司的专家和学者参加了会议。浙江华人数码印刷有限公司为会议提供了大力支持。
  
  会议就组建项目计划编号为20080322-T-421的《数字印刷品质量要求及检验方法》和编号为20080325-T-421的《数字硬打样系统要求及测试方法》两项数字印刷国家标准起草组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探讨了两项数字印刷国家标准的名称、主要内容和框架,确定了参加两项数字印刷国家标准起草的单位和起草组名单,推荐了两项标准的主要执笔专家。预计两项数字印刷标准将在2011年8月份召开起草组第1次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是在《印刷技术术语数字印刷》和《数字印刷分类原则与方法》两项数字印刷基础标准启动后,经过一年多时间的酝酿和准备召开的,是SAC/TC170有计划开展数字印刷标准制定的一部分,根据工作安排,SAC/TC170还将在今后1-2年内再启动3-4项数字印刷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
  
  新闻链接:浙江华人数码印刷有限公司
  
  浙江华人数码印刷有限公司成立2005年11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专业提供从产品设计、印制以及包装物流配送的全流程印刷产品外包服务的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注重高素质人才培养,拥有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知识化”人才队伍,提供最及时、最优质的服务。目前公司在册员工122人,其中70%以上人员拥有大专以上学历,研发人员26人。公司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强,已申请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同时公司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建立了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成立“产品设计与技术创新研发中心”依托“产学研合作”机制,实现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构建与可持续发展。
  
  截至目前,公司获得如下认证和荣誉:
  
  2010年6月荣获“中国服务外包100强成长型企业”称号;
  
  2010年9月份获“科印杯”数码印刷作品大奖赛“产品创新大奖”;
  
  2010年10月份获第四届“金光印艺大奖赛金奖”;
  
  2009年荣获“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通过PEFC和FSC认证;
  
  2008年荣获“杭州市服务外包出口规模十强企业”称号;
  
  2007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保体系认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