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美国特种二氧化硅需求稳步增长

美国特种二氧化硅需求稳步增长

2011/5/30 15:48:03
        根据弗里多尼亚公司最近发布的市场研究报告,美国特种二氧化硅需求将以5.8%的年均增速继续增长,2015年市场值将达17亿美元。受制造业产品需求恢复增长的拉动,二氧化硅市场已经走出了经济衰退的阴影。


        报告指出,市场强劲增长主要是受沉淀法二氧化硅需求带动,沉淀法产品仍将占主导,但气相二氧化硅需求增速预计将高于平均水平。2015年沉淀法二氧化硅在橡胶行业中应用增长较快,其在低滚动阻力轮胎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此类轮胎燃油效率比传统轮胎更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